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英一行赴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中心主任鲁立文向纪检监察组一行汇报中心基本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从政治建设统领、夯实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汇报了中心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杨洪英组长肯定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干事创业的氛围环境,对中心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路径,打造“建设新型智库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特色支部品牌,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及中心采取的“专家请进来+职工走出去+项目分享会”开展每月固定党日、每周专题学习会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纪检监察组详细查阅了中心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岗位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并与部分干部职工开展了交流谈话。

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管控机制为重点,加强对项目评估工作、财务、选人用人等工作的日常监督管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防微杜渐,将风险控制到最小。


中心领导班子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要切实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和反对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