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书记李少斌讲授“十一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十一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方面的认识讲授。


李少斌书记从世界政治文明发展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实际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传达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必须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只有构建起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监督体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此次党课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引发在场党员、职工群众的强烈共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