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士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温江)企业行活动顺利举行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5日下午,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举办的“院士行”在温江区顺利举行。中国工程院任其龙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教授,浙江大学工研院院长兼浙江大学科技园主任赵荣祥教授,浙江大学工研院副总工程师童水光教授,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中国西部研究院副院长陈健教授,浙江大学自贡创新副主任张玲洁副教授等一行七人受邀参加活动。温江区区委副书记李亦、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戟等陪同。

院士专家们先后参观了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成都百裕科技制药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并与温江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围绕园区产业发展、现代化制药技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其龙院士介绍了自己在医药化工领域的研究成果,对温江区在政策、场地和资金方面对医药产业的投入表示赞扬,并表达了与成都市、温江区密切合作的意愿。其他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产业化工作,认为温江区投资环境优越,医疗健康产业具有发展潜力,愿意促进浙江大学和温江区的合作,推荐优质校友企业到温江发展。李亦副书记感谢院士专家对温江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支持,欢迎院士团队相关项目、人才落地温江区,温江区委、区政府将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