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智享会·2020年度天府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帮助企业及时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有关申报认定条件、流程和税收优惠政策,6月18日,由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天汇致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承办的“智享会–2020年度天府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活动邀请成都天汇致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高级项目师、合伙人郑继萍,以及机构、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会。

院士中心工作人员从当前专家咨询的现实情况,专家咨询服务平台建设思路及功能使用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专家咨询服务平台”小程序。郑继萍老师针对高企认定从市、区高企政策介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辅导及申报答疑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郑继萍老师通过院士中心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专家咨询服务平台”与在线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高企申报中的疑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