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下午,我中心在天府新谷904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硕士生导师黄辉教授主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黄教授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救亡图存、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奋斗的苦难辉煌,艰辛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之路的发展历程及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等几个方面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和取得成功的启示。


中心全体职工通过此次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深刻领悟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信仰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服务。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跟着党的步伐奋勇前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