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中心支部书记李少斌,副主任陈戟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来到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的成都战役纪念馆,通过纪念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雕塑等珍贵资料载体,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志士为了新中国的解放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馆外列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砥砺前行。


大家来到庄严肃穆的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职工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列队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鞠躬并默哀致敬,向在成都战役中牺牲的英烈敬献花篮,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对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志士表达缅怀敬仰之情、寄托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回顾这段艰苦的解放战争历史,中心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之不易和接续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历练、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专业本领,持续保持努力奋斗的精神状态,为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服务而不懈努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