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智享会·科技决策咨询专场”顺利举行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推动成都市决策咨询行业发展,助力成都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由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决策咨询协会承办的“智享会科技决策咨询专场”活动于6月9日上午召开。来自成都市投资促进研究中心、成都鸿达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的代表共47人参加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光教授以《科技竞争与发展动态》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他以翔实的数据为佐证,阐述了我国现阶段在科技发展、国际竞争相关领域所处的环境,分析了四川省、成都市在科技发展创新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为参会机构提供了极具前瞻性和科学性的科技决策咨询意见。

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介绍了“专家咨询服务平台”功能及应用小程序使用方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