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海科学院一行来蓉调研交流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上海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勤率科技发展处李万处长一行莅临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政策法规与科技监督处处长黄海、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鲁立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黄海处长介绍了我市协同创新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鲁立文副院长介绍了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机构设置以及研究院在成都市科创中心建设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成渝科创中心规划建设、成都市科技“十四五”规划、成都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加强协同创新推进城市群发展、科技战略规划研究、科技管理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自主创新中对政府政策的需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