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咨询中心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0研究所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4

2022年4月22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咨询中心)院长王旭一行拜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0研究所研究员王良刚,电科天奥副总经理、十所副所长唐军,并针对四川省商业航天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王旭院长向王良刚顾问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科技发展情况及我院机构设置情况,并听取了王良刚顾问对成都市航天产业发展及科技顾问团工作的意见建议。王良刚顾问介绍了10所的基本情况,表示商业航天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成都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未来有望在航空航天领域深入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四川省商业航天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主题,举行了调研座谈会。10所深入讲解了空天信息产业,双方围绕四川省商业航天产业整体状况、10所在商业航天领域发展现状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王良刚顾问、唐军副所长针对四川发展商业航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10所综合电子展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