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出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下午,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陈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职工、研究部、顾问服务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体会,研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参会人员对成都过去五年治蓉兴蓉的发展历程和对下一个五年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统领和部署有了全面认识,深刻领悟了成都迈入新阶段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体会分享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具备砥砺前行、踔厉奋发的精神,要有坚定拥护新战略、服务新格局的决心,要保持创新实干、不懈探索的干劲。作为科技服务领域的从业人员,成都未来发展蓝图中的很多重大任务、重要议题和重点工作在我们面前展开,在这样宏大的蓝图面前,我们不是旁观者,而是亲历者和参与者,我们要从岗位职责出发,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为城市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科技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