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度第一次职工大会

资讯出处:行政事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2

2018年2月1日下午,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度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2017年工作总结汇报及存在问题的分析,分管领导对所负责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鲁立文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任务。2018年要紧密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建立完善的资源支撑体系和高效的快捷反应机制,继续努力传承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是加强智库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专家智力资源,着力争取和打造科技顾问团、工程院战略研究院、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成都)中心、软科学基地、科技评估平台,发挥平台作用,做好决策咨询服务。二是打造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中心将打造软科学研究团队、咨询活动策划团队、评估评价团队及后勤支撑管理团队。将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培养,订立目标;充分用好核心智力资源,策划好大型高端决策咨询活动;挖掘项目信息,拓展评估评价业务;提高编辑编刊能力,提高刊物质量;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效率,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加强新媒体宣传力度,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鲁主任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要加强规范管理。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及目标执行各项工作,突出绩效管理。第二,加强项目管理,强化执行能力。第三,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第四,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第五,加强学习和思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加强职工读书意识,强化业务培训。第六,要营造包容和谐的氛围,团结发展。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2018年经费预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