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举办“日常公务礼仪”培训会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为提升职工日常运用礼仪的规范性,更好地提升职工综合素质。426日下午,我中心在天府新谷903会议室举办“公务礼仪”培训会。培训会由四川旅游学院副教授、礼仪队指导教师王真真主讲,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聆听了本次培训。 

王教授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从会面礼仪、位次礼仪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称呼的基本礼仪、握手的基本姿势、致意的方式及规则、自我介绍和他人介绍的要求及顺序、日常使用名片的礼仪、行进中及会议餐饮的位次礼仪等内容,内容涉及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社交情境,丰富而充实。王教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职工全面地学习和了解了日常公务礼仪的具体要求,规范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运用礼仪不注意、不规范的地方,受益匪浅。为在以后具体工作中更好地应用公务礼仪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