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组织召开“成都市增材制造产业前沿技术发展研究”专家咨询会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为推动成都市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于5月16日组织召开了成都市增材制造产业前沿技术发展研究专家咨询会。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会长、四川大学教授殷国富,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副会长、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顾问温成义,成都优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益伟,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秘书长王长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苟马玲出席会议。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主任助理刘攀参加会议。

刘攀助理介绍了成都市增材制造产业前沿技术发展研究课题相关情况和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参会专家围绕成都增材制造产业、典型企业、核心技术发展现状,优势和短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各位专家结合实际,提出了成都市加快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政策引导,二是要聚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具体行业领域应用,三是要重视本地人才的培养和利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