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组织召开“深圳创新创业生态调研报告”专家咨询会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为更好地对标深圳创新创业生态发展,构建具有成都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营造更优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6月27日,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深圳创新创业生态调研报告”专家咨询会。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银路、四川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所副教授王涛、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徐枫、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林永昕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创业服务处处长丁琴参加会议,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主任鲁立文主持会议。

专家们认为:成都在推动创新创业发展方面已做了很多工作,但与深圳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应结合成都自身优势特点,制定良好的发展路径。一是要提供宽松的政策环境,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二是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促进校院地企协同创新;三是要推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完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政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