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628日下午,我中心在天府新谷9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讲座。邀请四川省委党校王卫平教授主讲,会议由中心主任鲁立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与学习了本次讲座。 

教授用深厚的理论、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川工作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了“十个指明”都是关乎四川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治蜀兴川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形成了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和科学体系,具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明确的实践要求。并从新时代的判断依据与基本内涵的角度和大家分享怎样理解我们所处的新时代,中国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在世界格局大变动中把握机时遇、在国际大棋局中赢得主动,这都需要胸有大格局、统筹谋划的智慧和勇气。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中心职工更加清晰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川工作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 更有针对性地学习领会并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单位今后的决策咨询和软科学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