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市科技局迎接市委巡察动员会议精神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9日下午,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传达市科技局迎接市委巡察市科技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上,李少斌书记就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国清等领导同志的动员讲话,以及巡察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市科技局卢铁城局长的讲话要求进行了传达,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政治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

鲁立文主任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立行立改,把握自我检查的良好机遇;四是不忘初心、实干笃行,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科技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