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专题学习

中共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支部 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6

按照《中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中心支部于8月下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采用党小组会议形式,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个讲,互相评,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严格按照综合检视查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干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持之以恒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从严修身律己,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正气美德;进一步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贡献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