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专题学习

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合同法”专题培训会

资讯出处:2015资讯作者:行政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19


917日上午,我中心在天府新谷903会议室举行“合同法”专题培训会。讲座由发展中心书记李少斌主持,单位法律顾问、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黄菊律师主讲,各科研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黄菊律师从基本的合同法常识入手,穿插各种与实际工作和生活相关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合同法的基本法律关系、合同签订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合同的效力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黄律师还特别针对中心合同相关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及如何规避作了讲解与提示。与会工作人员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提问,黄律师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中心员工学习和了解了合同的管理、合同的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知识,解答了员工合同相关工作当中的疑惑,能够提高员工合同相关工作中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