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专题学习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讯出处:2015资讯作者:行政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0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主持,各部门领导、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实单位各项工作当中。要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成就,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要准确把握全会对“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的重大研判,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牢牢把握“十三五”发展主动权;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明确工作的基本遵循,更好推进单位工作;要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为均衡、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部署,强化发展的根本保证。
      李少斌强调,针对中心决策咨询的工作定位,更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別要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及其内涵、相互关系、具体任务,为今后中心决策咨询工作指明目标方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