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总支积极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资讯出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根据中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院党总支结合各党支部实际,以党小组形式于2023年3月初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等。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员义务;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反思检视,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落实。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性先进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