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陪同陈钢副局长调研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

资讯出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2023年5月24日,市科技局陈钢副局长一行赴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开展调研,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成都市科技领域中介腐败问题治理研究”、“成都加快推动面向技术市场的成果评价方法研究”、“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管理研究”等课题开展。


课题组参观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各科技服务业务板块,并与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四川天府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都科技服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钢副局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背景情况,他希望参会单位代表开诚布公,把问题和困难讲实讲透,帮助我们不论是课题研究还是今后的政策制定都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参会单位代表围绕科技领域中介机构情况、腐败防控风险点、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发展现状、主要评价手段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分享至: